close
已經很久沒碰部落格了,以前的文章讓我看的都心碎..
一字一筆,都讓人感到悲傷,所以就刪了...(笑)
有的時候也真的很懶的經營,所以我還是照我的習慣...
想到在來打,懶人經營法阿~

聖誕節也到了,今天交換了禮物,交換了祝福,
希望大家都幸福~

今天來分享這是一個在今年在家裡夢到的夢..
還挺有趣的...所以我就用小說的寫法打下來了~哇嘎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慌亂的日子,我跟一個女人在奔跑,
很緊張,很慌亂,急促的呼吸聲充斥在我的耳邊,
我知道後面有很多人在找我跟那個女人...

跑,我只知道要跑,一定要跑掉,
不行讓他們找到手裡我們的東西,
我們的確是在保護,保護一個很重要的東西,
不能讓那些心思邪惡的人拿走,我很難過,
心理有很多的不安,唯一能行動的事,
就是保護好手中的東西,然後跑、躲...

那個女人要我躲近垃圾筒裡,
她要我抱著東西蹲進去,我蹲好了,
緊抱懷中的物品,小心的,不安的,
女人慌亂的將垃圾蓋在我身上,
讓垃圾掩護我的身形,不至於讓那群人找到,
我最後的記憶只停留在"不能讓他們發現東西"...

至於那女人則負責引開那群壞人,
我很擔心她,她究竟是誰呢?我唯一知道的事,
我跟她關係很要好,是親人嗎?還是朋友..
我們到底有沒有保護好那東西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事後的想法就是...
你那裡不塞,塞垃圾桶幹麻!!!!
怎麼可能不被找到阿~ (抱頭)
還有.......
好噁心阿~ QAQ (奔廁所洗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88633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